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溜溜溜


今天是我生日啦。。
昨天我们就去sunway溜冰。。
帮我(17号)和高佬(21号)庆祝
原本约好10.3o ktm等的。。
我的朋友一号。。
chii小姐。。
一直很犹豫要不要去。。
原本打算去了的。。
过后又不去了。。
因为他不舒服。。
结果到后来还是去了。。
人到齐时。。
已经12++p.m了。。





一去到。。
当然就是买票咯。。


[买票的时候。。伟杰要求拍的。。(他拍上瘾了)]

还有点时间。。
就去吃东西先。。
他们排队买的时候。。
我们就在搜寻目标。。
找Brandon和威权。。
结果找到Brandon了。。
他还认得我们。。
哈哈。。
过后就去吃。。
拍了些些照啦。


[yeah~]


[两公婆”]


[chii美丽的背影]


[扮酷的两人。。颈部抽筋的一人。。哈哈]

[水没?]

[太多照片了]


吃完了就去溜了。。

[大家的穿鞋样。。]

[最特别是这位。。几美~]

穿好啦~

去玩噜~

刚开始不太习惯。。

久没溜。。

也才溜过一次。。

过后慢慢越来越顺。。

嘉家和翠镁很快就学会了。。

馨一直靠墙。。

不肯出来。。

不过最后还是被我拉出来了。。

溜没久就讲脚痛。。

就出去帮我们拍照。。

溜溜下终于看到威权了。。

就和他吹下水。。

他才9岁。。

很可爱。。

还带着我溜。。

溜溜下pk了。。

昨天跌蛮多次的。。

尤其是给高老拉的时候。。

跌两次。。

嘉家给他拉到跌超多次。。

可是她很爽。。

一直给他拉。。

就一直跌。。

[高佬金鸡独立]

[伟杰金鸡独立]


[smile~]
[撞墙][溜一溜跑来扮鬼脸。。]
[当天相当有路的两位。。]
[大合照]
[我的丑样。。]

鱼拍照不知怎么的嘴巴一直歪一边。。
有够好笑。。
不过当天特~别美。。
哇哈哈!!
昨天chii和伟杰都很有义气一下。。
chii不舒服也没什么钱还有去。。
才带rm30++也是去。。
不像某些人。。
伟杰原本要早回。。
去吃好料。。
结果因为我们大家。。
不去吃了。。
陪我们玩。。
鱼小姐也是很好啦。。
放弃看她的李龙大。。
也要出。。
嘉家,崔镁,紫馨,汉利,ah b,高佬还有我自己
都很好。。
哈哈 xD

看照片吧~




[久违的Brandon(没和威权拍到)]

[妇女组合照 xD]

[3个钢牙婆]

[++]

[鬼脸]






虽然当天有很多人有多多借口不去。。
可是。。
我们还是玩到很爽。。

1 条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