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i love HB

比赛回来了..
输了..
有3场..
赢一场..
输两场..
两场都是输两粒..

第1场..
3 vs 1(我们输)..
打着的时候..
为了防别人..
受了不轻的伤..
被对方打到头..
一被打了后..
就立刻去摸..
结果它就立刻肿了起来..
3秒都不到..
很痛...
可是还是继续下去..
过后被人家推..
整个人被那个人辗着过..
够力痛..
老师就讲换人..
一出场过后..
就很想哭了..
可是坚强的我..
哭一下罢了..
哈哈xD


第2场..
3 vs 1(我们赢)..
很顺利..
因为对到第一次出赛的maluri..
赢了..
中途..
ah bu不知道怎样被人撞..
肩膀好像骨折了..
动不到..
很痛..
眼泪流不停..
就这样一只很好的‘鸡’就不能帮我们抢球了..

第3场..
5 vs 3(我们输)..
也是中途....
我们最厉害的shuki..
也是不懂怎样被人家撞..
整支手也是痛到动不到..
也是一样..
哭..
又这样...
最厉害的那个又出场了..
两个不错的选手都打不到..
我们就很难打了..
突然...
不懂谁传球给我了..
我也没有想太多..
只是觉得..
我打了3场..
一粒球都还没有射..
就不管了..
射..
一下子..
进了..
啊啊啊啊~~!!!
爽到~
开心到..
将久都没射过球..
一射就射到..
大家都很意外..
全部说..
那个keeper很笨..
因为我丢很小力罢了..
她都接不到..
哈哈..
其实不是她笨啦..
是我厉害xD..
哈哈..
讲给我自己爽下..

终归来讲..
我们输了..
大家都对我们期望很大..
觉得我们会赢..
可是我们却输了
让他们失望了..
可是..
我们已经比去年好了..
去年一场最多只有进一粒罢了..
而且3场都输完..
今年有赢一场已经算很好了..
满足了..
也努力过了..
虽然很失望..
可是也够了...
一比完的时候..
输了...
突然很想哭..
可是忍住了..
因为..
我们已经很尽力了..
对得起自己了..
所以也看开了..

加油!!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