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haha..

今天原本要出街的..
准备好了后给表姐放飞机..
又无聊..
就'借脸'给我姐化妆..


我老弟突然在我手上写字..

乱写



照片很恐怖一下..
哈哈xD..



上次溜冰..
跌到的地方..
两指脚都肿+黑青..
到现在都还没好..
可怜~
卸妆了后就去吃nasi lemak..


看我老弟的吃相..
觉得那碟饭很好吃叻??

哈哈..

我拍他..

他突然遮住说:

“不要拍..不要拍先

等我吃完了才给你签名”

==扎到..



他们吃nasi lemak..

我吃laksa..

吃完了去买意大利面..

巧遇‘张震岳’先生..

xD

打声招呼走人..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