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忘记

今天去拿了license..
然后驾车去补习..
我驾去..
我姐驾回..
去的时候驾到不是很好..
不熟我妈的车..
补完习后中骂..
不过很好笑..
因为去补习的时候..
在路上看到一辆车很熟..
就顾着看车..
没看路..
我姐就回去跟我妈讲..
我妈就骂..
我说:"因为我忘记自己在驾车了"
=.=
驾着车都既然可以忘记..
我妈就讲..
如果以后生孩子不是也会生到一半忘记了咯??
笑到我们啊~
因为习惯了..
如果在车里面看到外面有熟人一定会一直看..
所以我还没习惯..
很危险一下..
NS名单出了..
我Send了5次去check..
可是都还没回我..
担心啊~
求神拜佛保佑保佑我不要中啊..~~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