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一日吃..


昨天一日吃..
吃没停..
去1u看戏..
买了票就去走走..
买baskin robbins吃

过后买popcorn进戏院..

看完戏过后..

去买donuts吃

一边吃一边拍照..

眼镜代言照..

哈哈哈..

吃完了后..
驾车去the curve..
去Garden吃spaghetti..
只叫一碟..
和两杯水..
3个人share..
因为还要去下一摊..
哈哈哈..

吃到一半..

38起来了..

拿食物来玩..

我爱我的表情..
哈哈哈..
我妈看到照片讲想打我..
表情太欠扁了..
哈哈..
下一摊..
去Ikano吃shimino..
我吃mandarin orange,butter cake,honey topping


买了快快回家..

晚了..

还要回婆婆家..

结果回到去才讲不回了.. : (

一日吃..

吃了一整天..

不过不是很饱~

哈哈哈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