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我要健康..

是的..
我现在很需要健康
身体是一天比一天弱
可能真的是夜睡的关系
可是就是早睡不了xD
习惯了
谁叫大家都是三更半夜才上网的
这几天都是睡,吃,上网
不然其余大多数时间都是躺在沙发看电视
整条蛇这样
站和坐都懒
昨天看到我老妈在那边站着摇来摇去
就想一想
我真的很久没有运动了
所以今早去跑步了
跑一圈走一圈
然后动动身子
就结束了我的晨跑
哈哈哈..
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
今天特别的有胃口叻..xD
应该是有好转了吧..
可是讲真的
我蛮满意现在的身材的
因为没有肚腩:)
穿紧身的衣也比较好看
可是啊
就是脸太~瘦了
我需要一点肉
有什么方法啊???
难道要塞棉花在嘴里吗?
还是吃饱了后就倒吊
这样的话肉都会去脸了
哈哈哈..(白痴)
一直说自己脸瘦好像在那边晒命将
哈哈..
可是这真的是我的烦恼
胖得像变瘦
其实也有很多瘦得想胖一点的
我就是至中之一..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