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老妈的自传







我老妈姓云霞,年龄是秘密..哈哈.. 小时候的她(我像她 xD)

她小时的生活多姿多彩,常讲故事给我们听..

常去爬树,河边洗衣..

以前家对面的一个男生的朋友暗恋她..每天去他朋友家坐在门口看着她..够力恐怖..



年轻时很hot..有双美腿..现在就算身材肥了,那双腿还是一样那么瘦

我们都说她年轻时像周海媚,现在老了像商天娥..哈哈哈..



年轻时和小3岁的我老爸谈恋爱(她不要跟我讲那时几岁)

恋爱时期..甜滋滋啊.. (羡慕呢 ~.~)
(我老爸有没有像年轻时的黄百鸣? xD)



22岁时的圣诞夜嫁给了我老爸.. (那时我爸才19岁.. @.@)





生了3个可爱的我们..可爱吧?
(左下角是我)

她常说想把我塞回去她的肚子里..因为我每次顶心顶肺.. xD

生了我们过后,为了照顾我们,越来越老,越来越肥..

脸上越来越多皱纹



导致现在这个样子,白发斑斑...脸上布满岁月的痕迹.. (心疼呢)

我们常叫她去打针..她说要去台湾打..哈哈哈 xD

她的4连拍,有很乔的成分..xDxD 哈哈哈..

我老妈..与众不同..

与我有如朋友..

沟通方式跟别的母女不一样..

她是一位不良妇女

(她不给我写她不良的行为..就算了吧.. xD)


有次驾车在路上,我说看到朋友..她就会问我是谁,然后开窗喊:''woi!!''..然后快快关窗再走人=.=


有次在吃东西,看到有闪光灯,别人在拍照,她就会说:"不要偷拍我啦,我知道我很美"=.=


有次我光明正大的拍她,她叫我不要偷拍她,不然要去报警抓我=.=


有次她载我去pasar,她下车买菜,我在车上等..她叫我锁车说:"锁车啊,不然等下给人家载走,你又这么美.. " :D 哈哈哈哈


她每次讲话都很好笑,而且很废.. xD


可是有时就心理作用到很够力,每次这里不舒服哪里不舒服,就开始在那边怕..担心有什么病..说自己有忧郁症.. -.-



惨了..我词穷了..不懂要写什么了..哈哈哈..就这样结束吧..


老妈子..我爱你..哈哈..母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