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我爱蔡云霞!!

今天母亲节
今年就不想出去外面吃了
因为一定爆满
就我们决定自己煮啦
我只煮1样罢了拉~
我姐煮3样

培根串~


 我煮的荔枝虾球
很美味哦~
加一点effect看起来美一点..
hahaha xD


绿茶烤肉
可是没有绿茶味 xD
还有一个是可乐鸡翅
可是卖相差
不放上来
哈哈
可是味道是不错的



我们家饭桌平常是坐两个人的
可是今天5个人挤一起吃
哈哈


亲爱的蔡小霞妹 <3
去年母亲节写了我妈的自传
因写过自传
现在就写一点她的事迹
哈哈
其实我妈真的有时很废,讲话很好笑
最近更是爱上韩剧
每天,每天,每天都问我
屋塔房王世子出了吗?
爱情雨有了吗?
做么pps 没有 the king 2 heart了的?
上次不等我自己先看爱情雨(过分)
前天又不打算等我姐要看屋塔房王世子
结果给我阻止了..
这个礼拜pps没有the king 2 heart
她还自己上you tube找
结果给她找到
还有华语字的说..
厉害
除了看韩剧
她也听韩国歌
她说第一个知道的韩国团体是东方神起
她最爱的歌手是白智英
电话铃声放她的歌放了2年
现在铃声要换去张根硕的[爱情雨]
当然她也听东方神起,bigbang,张根硕,少女时代等等 
她听少女时代的twinkle
开头时是the twinkle , twinkle
她一直以为是被退歌,退歌
笑死我了
她说怎么会有这样的歌
哈哈哈

有时她会叫我帮她post status ..
还要有表情
今天她讲要笑脸
我放[ :D ]
她说不要这种的
她要[ (#^.^#) ] 这种的 =_=
真的乔..
讲到乔
她常自己说自己很美
很可爱
有时会说拍照看到她的脚好瘦哦
她说使本来她的脚就很美,很瘦.. 
我的自恋功力是继承她的
哈哈


不要写太多了
不然明年不知要写什么
哈哈

母亲节快乐各位妈妈们
我的妈妈!!
我爱她 <3 <3 <3 <3 <3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