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大扫除

新年要到了
又是大扫除的时候了
也去了IKEA买了一些橱来装衣服
因为太多了 xP
不过都是买便宜便宜的
回来自己装


这个橱RM199罢了
我家已经有3个 xD
转螺丝转到手都要脱皮了
照片看还好,没什么红
装好橱就开始扫房
因为是一睡醒吃晚饭就开始扫
所以我还穿着睡衣 -_-


 东西一堆@.@
 扫完房间弄好了后就去帮厕所做衣服xD
先钉螺丝
全部都是我弄
太强了我

 好了 =D
 两双鞋都给我穿到鞋底掉 xD
哈哈
大扫除真的是很累的事
虽然大部分都是我家的老美女做的 xD 哈哈
可是也很累..


每次写blog都写到很短
纯粹懒
哈哈
拜~


啊!对了
如果看完得空的话帮我按一按那些广告(ads)拜托
给我赚一点钱  =目
谢谢各位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