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长篇

放假前两天
突然接到消息说公公肠那边生一粒很大粒的瘤
不懂是恶性还是良性
全部吓坏了
原本大扫除都各自放下手上的工作准备去医院
去到时公公已经开着刀
我们全部去等了差不多3小时多都还没好
全部都急坏了
过后因第二天有考试
我就和妈回先
回到半路姐就说公公手术好了
可是却进ICU,再次担心
第二天考试很怕收到信息或有人打来
怕是坏消息
考试也没什么心
考完试后就去医院
进去看公公身上插着很多管
又看到开刀的肚子
妈就哭了
我们就忍着泪水
因为知道他听到我们的声音虽然他没开眼睛
一出到去病房
全部一起哭
哭是因为看到他很辛苦,很心痛
第二天,有消息来说公公醒了
可是还不能开眼睛
只能摇头点头
她们就问他知不知道我们全部都来
点头,总算松了口气
接着好消息不停传出
醒了,也可以讲话了
可是他嘴里一直说:公公会死掉,我要死了
我们全部就叫他不要乱讲话
今天,他终于换去普通病房了
一边睡觉还一边笑
手一直动,吸烟的手势,吃饭的手势还有她们说打麻将的手势
哈哈哈
他住院到现在
我阿嬷每天都最早去,最晚回
其实之前我阿嬷很讨厌他
两人平时很少讲话
我们新年回家是要拍大合照我阿嬷都不要和他合照
大概是他们以前的恩怨,我不清楚
可是这次,我阿嬷很担心他
一直坐在他床边
握着他的手,和他说话
我们的探病时间是1pm-2pm & 5pm-7pm
我阿嬷10点多就叫我们载她去医院
要去找公公,security 不给进她就等
她的脚平时痛到不大能走
可是这几天她都走了很长的路才去到病房
很痛却坚持着
我们问她是不是找回爱情的感觉
她就在那边骂我们发乔
我表姐问,她说:是啊,跟阿公讲,叫他快点醒来,和我骂架.. 
几么感人啊..

这几天往医院跑,看到了很多病人
全部都躺在床上不能动
看得很心酸
今天公公换去普通病房时
看到有些因车祸进院的人
昏迷了很久都没醒
家人全部都很伤心
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出如平安
驾车驾摩多要小心
不要驾这么快(我自己也会好好反省)
每天都大便
喝多多水
不然真的大吉利是有什么事起来
家人永远都是最伤心的一个..
全部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还有多陪陪家人..
生命真的很重要和很脆弱
要好好珍惜阿~
愿大家身体健康,出入平安 :)
这篇稍微有点沉重与沉闷
但是都是肺腑之言阿~
谢谢收看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