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birthday

是的
17/1/12是我的生日
18/1/12是我华人生日
连续两天生日
有爽 xDD
17/1/12我老姐和表姐带我去法国村
拍照拍照
欣赏欣赏一下吧 ^.<










谢谢我老姐和表姐帮我拍到这么美啦 :)
还特地在我去那边
虽然不完全是因为我啦
她们也很想去很久了 xD haha
[iPhone edit照片的apps全部很好用
以上的照片的颜色全部是iPhone edit的
推荐几个给你们
PIXLROMATIC
VINTAGE CAM
INFINICAM
CAMERA+
CP PRO
PEStudio]

拍完照后,看看风景
就回家了
因为要和我亲爱的朋友们去野餐
人不多
小猫3只 xD
哈哈
可是谢谢她们
特地准备

虽然紫馨(
被鱼(
说食物失败了
可是有心就好啦.. :目
子绮()也有帮忙准备食物拉,也载我们去 :]
还有红鸡蛋吃
谢谢啊
紫馨还当摄影师
帮我拍了很多照片
也在她的blog写了一篇关于我的文章
真的很谢谢
要看的话
也有一些照片
是跟上面那些照片完全不同的
好像2个不同的人 xDD
太阳下山了就回家啦
想说生日可以吃好料
结果我老妈嫌我回家晚
她又要看新兵日记
不要出去吃了
叫pizza delivery :(
很伤心的
还给她讲我踩狗屎
倒霉
因为pizza叫了1小时多都还没来 T^T
让我更加伤心
结果后来她说
第二天才吃好的
因为是我华人生日 :')
谢谢老妈 <3
切蛋糕许愿是必要的 :目
这蛋糕上要有金元宝
哈哈
很有过年的Fu


第二天
老妈带了我去吃韩国餐
哈哈
好爱
好吃
谢谢美丽的老妈子 :-*


19岁生日就这样过了
明年就要2字头了 T.T
老了啊
haiz

这生日要特别
谢谢我家美丽的老妈子
谢谢给我红包的老爸
谢谢带我去法国村拍照的老姐和表姐
谢谢一起去野餐的
紫馨(谢谢你的准备和那篇文章)
温瑜(谢谢你的准备和迟来的祝福[没怪你啊])
子绮(谢谢你的准备和载送)
谢谢楚涵和她的礼物,虽然还没拿到  X目
谢谢sms,facebook ,chatbox祝福我的嘉家
谢谢打电话和facebook祝福的只见过一次面的chong zhen ning
谢谢在LINE给祝福的翠镁
谢谢sms祝福的han leek
hui xuan
谢谢facebook给祝福的
peilymah
yunice
cheryl gan 安缨
yeling
ewon
edward lam
第一个祝福的小姨
大姑
小姑
表姐妹们
see hoe lee
ken tan (没看到还怪你不好意思啊 xP)
tallman
ka hou
hui min
sin hui
may ling
mei ting
shu zhen
wayne
eminey
sven mah (虽然不知道你的gong xi fa cai是不是祝福) 
E4 classmate: 
carmen
zhiling
zen rol
chui yee
puiyee
kc
look
jerry
小学的同学
college的同学
中学的同学
漏名字的不好意思 :]
所有认识得不认识的
谢谢你们

:目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